仪控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3月2日下午,仪控工程党支部于嘉定园区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后接主持。

支部委员赖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科技事业的引领作用以及对科研工作的指导意义。随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通过《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一书,深入学习了新版党章的修改内容。

经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更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内涵以及对党员的更高要求。同志们表示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一员,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仪控工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