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开展“SINAP女性活动月”活动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上海应物所妇委组织开展“SINAP女性活动月”活动,激励和促进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以奋斗之姿展巾帼芳华,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她”力量。

“奋斗的你最美丽”--致敬“核美嘉人”

一份祝福 相伴“核美嘉人” 3月8日一早,党委书记唐裕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妇委委员和研究生代表等在嘉定园区门口,为全所女职工、女研究生等送上节日的鲜花礼物和祝福;同一时间,在武威基地,武威园区党支部书记、园区办公室主任赵先堂等为奋斗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女职工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盒,向她们致以最温暖的节日祝福。

科技筑梦 巾帼勇担当 上午九时,为纪念第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妇委组织全所女职工观看了中科院妇工委、中科院工会女工委举办的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活动,听取了我院三位党的二十大女代表的交流报告,并观看了《科技路上的巾帼追梦人》视频短片。

芬芳的鲜花、诚挚的祝福,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让“核美嘉人”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全所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三位二十大女代表的报告展现了我院女科技工作者胸怀家国勇担当的巾帼之志和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巾帼之美,鼓舞和提升全所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让大家继续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为核能事业发展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妇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