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年1月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场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集职工群众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各技术部门、职能部门、公共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主持。 

吉峻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背景和要求,希望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开门见山提出问题,重点对照文件六个方面内容,结合研究所具体工作,对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所领导班子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部门主业和自身工作,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聚焦我院“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围绕研究所深化改革、国重重组、十四五规划、学科布局、基础研究、人才队伍、研究生思政教育等方面,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吉峻表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是开好我所民主生活会的基础,对于加强所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材料如实向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反馈。所领导班子及成员也将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建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