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工程党支部开展“伟大奋斗创造百年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建安工程党支部在嘉定园区510会议室、武威园区大临办公室组织召开“伟大奋斗创造百年伟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靳巍巍主持。 

靳巍巍同志作《二十大会议精神回顾》的主题报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各位党员通过报告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有了更深入了解,加深了党员对于我们党这五年工作的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副所长贺战军作《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报告。报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全面把握上、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报告讲述了二十大的会议背景,我党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用奋斗谱写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介绍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同时也要求各位同志聚焦主责主业,在科研、管理上做前无古人之事,坚持守正创新、勇于自我革命,要勇于说前人没有说过的新话,敢于干前人没有干过的事情。 

最后,支部要求各位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工作中的每个挑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安工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