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使命定位 喜庆党的二十大——仪控工程党支部开展“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7日,仪控工程党支部在嘉定园区核能楼102会议室组织“对标使命定位,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后接主持。 

赖伟做《回顾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主题报告,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全体党员通过报告了解感受近五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体会到了党中央领导集体决策的高屋建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 

仪控技术部主任陈永忠作《应物所新时期发展规划及仪控部的中心工作》报告,介绍了新时期上海应物所的发展规划、发展目标、主攻方向以及新兴前沿方向和未来技术,展望了仪控工程部在传感器与仪表、信息和通信、先进控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方面的发展前景。他号召仪控支部的党员要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努力攻克关键技术的难题,发扬和传承科学家精神,逐步形成仪控工程部的技术品牌。 

最后,全体党员从各自日常作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工作态度等方面对标科学家精神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品质,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秉承“核所精神”和“上海光源”精神,为实现新时期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仪控工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