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仪控工程党支部开展读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23日,上海应物所仪控工程党支部于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102会议室、武威园区安装项目部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会。出席会议的有仪控工程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仪控支部书记后接主持会议。 

本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领学了以下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上海》。李炳营、王鹤翔、黄国庆、刘艳成分别总结了学习重点、分享了学习心得,丰富了学习活动的形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了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同时也对自身理论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聚焦主责主业,为核能事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本次活动也是仪控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实施方案中的重要一环。 (仪控工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