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氢能党支部开展“强思想,壮体魄”团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氢能党支部开展了“强思想,壮体魄”主题活动,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培养党员团结合作的精神。 

2022年9月29日,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以飞盘运动为载体,通过角色分工和紧密合作,展示团队协作的力量。大家首先进行了热身互动,通过团建小游戏快速增加彼此的默契。随后,对队伍进行了分组,通过创建队名、口号,模拟出一个团队的逐步成长过程,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在飞盘练习环节,通过趣味比赛以及团队对抗赛,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团队荣誉感。 

在强体魄活动之后,支部开展了加强党员的政治思想和党性修养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字帖临摹活动。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每个党员都应时刻铭记。一笔一划,一撇一捺,书写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号召党员们要学习贯彻党章,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在新时代下牢记科研人员的使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开拓创新。 

通过此次“强思想,壮体魄”活动,加强了党员们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从而更好地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素质拓展活动也很好地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支部的团结合作精神,提高了团队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氢能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