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 “童” 心协力 守望相助 》科二代抗疫作品线上展播活动

 

2022年春,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上海按下暂停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科技工作者使命在肩,挺身而出,逆风而行…… 科二代们“足不出户”,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坚持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为上海这座城市助力加油!

“童”心协力 共同战“疫”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上海应物所妇委积极响应中科院上海分院妇委的号召,举办《“童” 心协力 守望相助》科二代抗疫作品线上展播活动。

本次线上展播共收集到科二代绘画作品、诗歌朗诵、寄语短视频近40份,其中包括 “齐心核力,必胜!”, “科技助力抗疫”,“夜幕下的上海”,“致敬大白”,“童心抗疫 上海加油”,“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上海加油” 等贴近主题的作品。

防护、致敬、感谢,特殊时刻,隔离不隔爱,宅家不宅心,科二代们用行动防控疫情;用深情致敬一线的抗疫英雄;用画笔描绘别样抗疫风景线。“童”心协力 共同战“疫”,上海加油!

绘画作品展播

短视频作品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