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建设模范机关——管理三党支部深入学习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2月8日上午,管理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建设模范机关——深入学习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所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王纳秀,管理三支部全体党员及人力资源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纳秀解读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新时期对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完善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科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在“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的主题下和“‘定位’‘定标’基础上,以‘定事’为重点”统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扎实推进人力资源处2022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乐观向上的工作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财务与资产处副处长刘鑫同志作为管理三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建设模范机关”专题报告,分别从“主要工作进展通报”,“形势任务与总体要求”,“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提高了大家的认识,并就自己对“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的学习心得与体会进行了分享。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我所2022年度重点工作,并针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重重组的重大意义,对标党中央精神和总书记讲话要求,从解决国家战略需求出发,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力争2022年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为钍基熔盐堆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管理三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