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工程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建安工程党支部深入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2月10日下午,建安工程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两园区组织召开了“紧盯工程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会暨部门学习会。联系建安工程党支部的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贺战军以及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  

贺战军首先做了《狠抓工作落实—中科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的领学报告,向与会人员就中科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做了进一步解读和宣贯,详细分析了2022年工作会议议程与往年的联系和区别,分别从“会议主题和任务、报告结构、形势任务与总体要求”等方面对报告做了详细的解读,提高了大家的认识。随后,进一步分析和强调了部门2022年的重点工作,并要求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更进一步管好“责任田”、狠抓“责任区”。 

随后在支部书记靳巍巍带领下,与会人员分别从2022年重点工作、院工作会议学习精神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虽然实验堆工程任务已进入以安装为主的阶段,但今年春节仍有多名本支部党员和本部门干部职工在现场驻守,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职工也更能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更加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一年更要聚焦主责主业,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在本专业之余大力拓展工作范围,做到一专多能以便于承担更多的工作。(建安工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