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抓落实,支撑保障促发展——信息中心深入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2月11日下午,上海应物所信息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集中学习2021年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讨论2022年信息中心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信息中心轮值负责人蔡雨主持。 

会上,副所长贺战军作《狠抓工作落实》的专题报告,从“解读中科院工作会议报告”和“精读2022院工作会议精神”两个部分,从结构到内容对院工作会议报告进行了深度分析和领学。贺战军强调,大家要牢记国家使命,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定位、定标、定事”的战略部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自信,强化协同合作,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和迫切需求,聚焦信息化工作的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充分发挥能够代表研究所水平的技术能力,为所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服务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专题学习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集中了解了应物所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信息中心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