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1月7日,上海应物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技术部负责人、管理和公共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等80余人,武威园区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主持。 

吉峻传达了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在12月20日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的9个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戴志敏所长最后讲话,他指出,我所从上海光源项目开始至今,一直从事大科学工程,其特点是采购的项目多、经手的经费量大,动辄上百万,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这里的风险很大、责任很重。他要求,切实宣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任务,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和反腐败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压力传递到基层部门和党员干部。新年伊始,我们将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鼓足干劲,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监察审计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