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考评会

2022年1月5日,上海应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考评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主持,两委委员、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等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 “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要求,围绕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重点汇报了本支部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 

最后,党委书记唐裕华作点评,他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考核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打多少分,支部是否排在前面,而是让各党支部能够充分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来年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工作要求和部门实际,把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谋划好2022年支部工作;二是希望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担当起责任,把党支部工作做深做实,工作规范化更进一步;三是希望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有实招,更有示范效果。他还寄语与会人员,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承担着国家重大任务,期望大家在科技创新、攻坚克难、实验堆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着力推进国家重大任务的完成和研究所改革发展目标的实现,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无愧于应物所的重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