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调研上海应物所

11月17日,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一行调研上海应物所。上海应物所所长戴志敏,党委书记、副所长唐裕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和所务委员蔡翔舟等陪同调研。 

徐枫一行实地考察了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研发成果、实验装置和试验台架等,听取了上海应物所发展历程、新时期发展规划、项目研发进展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徐枫对上海应物所为国家科技事业进步和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上海应物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吸引、培育优秀人才,助力上海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重视核能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加快规则体系、标准的制定,将话语权紧握在自己手中;进一步加强科技安全工作,除传统的生产安全外,更要重视核安全。她表示,市科技党委全力支持上海应物所TMSR建设、核技术及相关产品的产业化,期待上海应物所在完成国家任务的同时,更好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主任孟星、市科委基地建设处处长毕聪等参加调研。(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