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开展武威园区送清凉慰问活动

上海应物所正在地处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镇工业园区进行2MWt钍基熔盐实验堆的建设工作,为了争取在明年上半年建成实验堆,我所不少职工日以继夜的奋斗在武威园区。为体现上海应物所领导对工作在艰苦的戈壁滩辛勤工作的关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带队赴武威园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82日中午,慰问组一行一下飞机就立即驱车前往位于甘肃武威民勤红砂岗工业园区的2MW实验堆建设现场,给职工送上了一份清凉用品和防暑降温的饮料,并代表应物所领导班子对大家坚守在边远艰苦地区,为实现我所能源战略而努力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武威园区的职工在接过慰问品的时候纷纷感谢所领导的关心,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发扬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所领导和全所职工的支持和关心,早日建成2MW钍基熔盐实验堆,为国家科技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