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上海应物所连续六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1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公布“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名单,上海应物所连续六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先进称号,是上海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须经过考评合格并接受社会公示后方可授予。 

上海应物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结合研究所特点,围绕《上海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体系》的六大板块及特色指标,以提高研究所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以提升全所职工文明素质为根本,以团队活动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方位展现研究所风采、彰显研究所特色。 

文明创建没有终点,“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份荣誉,既是对上海应物所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希望全所职工学生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进我所改革发展、推动科技创新的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