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规章制度宣贯会议

为进一步保障我所各项工作开展,落实巡视整改要求,3月17日上午,上海应物所组织召开规章制度宣贯会议。各部门、企业党政负责人、秘书等约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俞栋主持。 

会上,有关责任部门对《公务卡管理办法》《应收账款、预付账款和其他应收款管理规定》《支出报销管理规定(试行)》《物资采购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物资验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房屋占用费收取办法》《房屋出租出借管理办法(试行)》《外事活动管理办法》《外事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劳务费管理办法》《人员分类管理暂行办法》《业务骨干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岗位聘用工作的补充实施细则》《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办法》《科技人员离岗创业和企业兼职的人事管理暂行规定(试行)》《工作人员兼职管理办法》《经济活动内部控制规范》等17个新发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内容进行答疑。 

此次宣贯会对涉及到业务流程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制度进行重点宣贯和讲解,各部门人员应及时替换老制度,将制度新要求尽快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将会议内容传达给部门相关人员。(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