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办“科妍少女,飞扬时代” 3﹒7女生节活动

阳春三月,花俏枝头,草漫莺飞。由上海应物所科研与教育处、妇委、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 “科妍少女,飞扬时代”女生节趣味横生的活动,为研究所大家庭女生们送去了满满的欢乐与幸福。 

3月5日至3月7日中午,“科妍”女生们带着憧憬和期待在心愿墙中写下最美愿望。3月7日下午,女生节“满足心愿单”和蛋糕烘焙制作活动在学术活动中心举办,同学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唐雪同学带来的《遇见》演出使得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大家卡拉OK献唱歌曲也为节日助兴。同时在两位蛋糕、饼干烘焙制作师傅指导下,同学们心灵手巧,创意满满,大家共同协作进行蛋糕焙制和饼干制作,一个个美好心愿在不断实现。 

花再红,也比不过科研女生“温柔而坚定”的灿烂笑容;草再绿,也比不过创新巾帼“执着而坚守“的飞扬青春。女生节活动使得职工和研究生们感受到研究所大家庭的温馨温暖,也鼓舞了应物所人在研究所 “十四五”新征程中大展才华,携手共进。 (科研与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