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评会

1月12日,上海应物所召开各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集中考评会。两委委员、各党支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等共计100多名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明华宣读了党委会关于反应堆物理等17个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希望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考评以架构调整与换届前的支部为单元汇报工作,各党支部结合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本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本支部的工作特色与成效。 

最后,赵明华同志代表党委作总结讲话,表扬了各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的任务,支部开展工作的扎实作风等,同时指出,各党支部工作与中央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后各党支部要按照党中央相关制度要求和院巡视整改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引领,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