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2020年度重阳节线上集体祝寿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上海应物所2020年度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如期举办。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确保退休职工的健康安全,今年活动以线上形式举行。 

祝寿活动包含发放慰问金、发布慰问信、介绍所情、录制短视频慰问等内容。9月底,通过人事处、财资处将慰问金打到147名逢五逢十的退休职工养老金卡内。1010日,采用信件邮寄形式,将纸质版慰问信寄送给逢五逢十的退休人员。1015日,在各老同志微信群中转发所工作情况简介、发布电子版慰问信等内容,同时党委书记赵明华通过短视频向全体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祝愿全体老同志们幸福安康、重阳快乐、万事如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所的改革与发展工作。 

此次线上祝寿活动是一种新的尝试,得到了老干部和退休职工的理解与赞扬。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所里以网传方式进行慰问、祝福,非常新型、有效,感到“娘家”离自己这么近,线上慰问不受逢五逢十的限制,让全体离退休人员都感受到了这份温暖,实在太好了。老同志们祝愿我所早日建成国际一流核与能源科学研究机构,谱写出璀璨夺目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