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园区临时党支部宣布成立

10月23日,上海应物所通过“嘉定—武威”两园区远程连线宣布,上海应物所武威园区临时党支部成立。 

党委书记赵明华同志介绍了临时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必要性和意义,并对临时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了六点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认真贯彻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加强支部的组织工作;要与部门领导加强配合,全力支持中心工作开展,成为我所科技创新的突击队、尖刀连;要针对支部内部党员流动性大等特点,探索建立完善组织生活的机制;要与对口联系的党委委员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党委与支部的联动;要关心当地职工群众的工作、学习、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武威园区科技创新的坚强堡垒。 

武威园区临时党支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临时党支部在科技攻关的关键时刻成立,有利于中心工作的开展,支委会将认真贯彻党委的部署和决策,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心中,全力以赴支持中心工作的开展,为建成钍基熔盐堆不懈努力。建安部主任靳巍巍、熔盐机械党支部书记傅远等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上就“戈壁中的党旗—党员政治生活馆”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