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千里之行,难忘师恩!为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迎接第36个教师节,2020年9月10日,上海应物所举办了纪念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在这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研究生们满含着对导师的感激在祝福贺卡中写下祝语,为倾心培养学生的导师们送上节日问候,同时同学们纷纷在研究生会制作的祝福墙上留下自己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明华在致辞中向辛勤耕耘在科研教育一线的广大导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借此向全所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研究生教育要坚持师德为先,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创新型、国际化的导师团队。随后在嘉定园区足球场,师生们一起开展趣味游戏活动,通过“策略投球”、“精准打击”等趣味游戏,师生欢聚一堂,协同配合,足球场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通过本次教师节活动,同学们向各自导师传达了诚挚谢意和祝福,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丰富了研究所创新文化,师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欢快的教师节。(科研与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