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伽”倍美丽——上海应物所第一期瑜伽班开班啦!

为丰富研究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供一个放松身心、交流互助的平台,倡导“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生活方式,818日,上海应物所第一期瑜伽班在大家的期待中开班啦!本期瑜伽班共招收学员32人,将于818日至1029日期间每周二、四中午开展活动。 

上海应物所妇委负责人李晴暖主持开班仪式,她说,瑜伽班的开设得益于嘉定区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所领导的支持、工会和妇委的努力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付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通过坚持锻炼,缓解压力,强身健体,提升气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中,形成所里靓丽的风景线。 

第一节课是瑜伽入门,赵加美老师理论结合实际,讲解了呼吸入门及脊柱理疗基础知识。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跟着节奏,调整呼吸,放松身体,舒展关节,一呼一吸一张一弛一转一回,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细细感受瑜伽带来的放松与乐趣。教学过程中,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手把手指导,帮助纠正动作。 

接下来的两个半月时间中,学员们将体验哈他瑜伽、流瑜伽、阴瑜伽、燃脂塑形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未来,妇委和工会将会拓展更多优质资源,使瑜伽班的运行和管理常态化,争取惠及更多职工。 (妇委、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