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与徐行镇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

7月17日,上海应物所与徐行镇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双方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所内部分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学习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明华同志主持。 

赵明华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精神,强调了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晴暖同志在会上作了《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研发和应物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报告,对我所六十年的发展历程、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的研发进展、“十四五”规划以及科技产业化、与上海市企业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徐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枫同志介绍了徐行镇产业发展与科技发展、双方之间的产业对接资源、本年度徐行产业现状等情况。徐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邵刚同志介绍了徐行镇“十四五”面临的问题挑战、发展环境、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等。 

会上,双方就“四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区域化党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赵明华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心组学习加深了双方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双方将加深交流、强化区域党建、带动双方的人才、社会环境等方面联系更加紧密,相互促进。同时,也希望徐行镇的未来发展的更好,我所将坚持不懈致力于科技创新,实现共同提高。(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