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0年3月20日下午,上海应物所在学术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在多功能厅设主会场,学术中心307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同志主持,两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明华同志作了关于2020年度党委工作要点的报告。报告强调,2020年是我所深入实施新“一三五”规划,集全所之力建成2MWt液态燃料钍基熔盐实验堆的关键之年。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党的组织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和创新文化建设,为我所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赵明华同志还布置了近期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于3月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纪委副书记孙剑华同志代表党办就2020年党费调整的方案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最后,吉峻同志强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务干部要做好政治引领,加强支部的制度化建设,做好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支部手册记录、党费调整与收缴、主题党日等工作,积极主动迎接院党组的政治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