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第一期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暨科二代才艺秀

2019年8月23日上午,上海应物所举办第一期爱心暑托班结业仪式暨科二代才艺秀。暑托班管理办公室成员、育幼班和育新班的小学员们、学员家长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共计90余人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共同见证科二代们在暑托班的成长和收获。 

结业仪式在温馨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看着这两个月中经历的点点滴滴,小朋友们时而会心一笑,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激动地喊着镜头里出现的小伙伴的名字,时而转头和身边的小伙伴咬耳朵述说起当时的情景。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为结业仪式致辞,她说,在暑托班的两个月中,孩子们在认真完成暑假作业的同时,参加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科普课程和教育活动,度过了真正意义上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暑假生活。李燕书记对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各级组织和科爸科妈志愿者提供的“五彩缤纷”的课程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上海应物所爱心暑托班的顺利运行,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暑托班的各位班主任老师/保育员/家长志愿者/学生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离不开暑托班管理办公室的各位同事的协调和安排。最后,李书记寄语全体工作人员,在最后一周的暑托班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管理上不能松懈、严守安全底线,为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第一期爱心暑托班画上圆满句号。 

李燕书记为班主任老师和保育员代表送上纪念品,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小朋友代表为敬爱的“李奶奶”送上承载着感恩的鲜花。 

在科二代才艺秀环节,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萌味十足的童声合唱《把爱传出去》、《苔》,有精彩的舞蹈和乐器串烧,有悦耳动听的独唱,也有慷慨激昂的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结业仪式在爱心暑托班主题曲《快乐不简单》的欢快歌声中完美落幕。科二代们在暑托班收获了成长的快乐和珍贵的友谊,衷心祝愿小朋友们在新的学年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妇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