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懈奋斗——TMSR项目回顾与展望”
核能管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2019年3月15至16日,核能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不懈奋斗——TMSR项目回顾与展望”主体党日活动。 

中共一大分别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两地进行,一大在中国近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对中国历史发展产生过重要的影响。十九大报告提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当然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从嘉兴南湖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核能管理支部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大重要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前进变化中的责任担当以及各个发展阶段的系列战略思想。作为核能管理支部的党员,应当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有诸多未知的暗礁险滩,需冲锋在前的青年党员要用聪明智慧率先过礁越险,铺路搭桥;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党员要用坚强的意志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TMSR专项进行的第8年,以贺战军书记为代表的第一批参加TMSR专项工作的同志们,与核能管理部的同志们一起回顾了立项初衷,如今2MW液态堆落地甘肃武威,要求核能管理支部党员怀揣着当时的梦想,发扬共产党人不怕艰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克服困难,在武威民勤的大地上留下奋斗的身影,谱写新的篇章。(核能管理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