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获评2017年度“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2018年11月1日,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举办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发布了2018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报告,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的《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核心影响因子连续4年蝉联核科学技术领域期刊第一,综合评价总分也稳居学科第一,继续名列“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会议还公布了2017年“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在参评的2029种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首次获此荣誉。这是本刊继2017年入选“第4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以来,业内对《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的再一次认可。

《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是国内辐射研究与辐射加工领域唯一的综合性专业刊物,1983年创刊,致力于辐射科技相关领域学术研究成果和专题讨论的报道。未来将紧跟国内科技期刊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出版水平,更专业地服务于国内辐射科技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 (信息中心联合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