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退休职工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上海应物所退休职工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在所嘉定园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赵明华、党办主任周韡、人教处副处长王家明、医务室龚霞、各片区块组长以及逢五逢十周岁退休职工等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孙剑华主持。

活动伊始,赵明华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祝在场逢五逢十周岁生日的老同志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向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重阳节节日问候。赵书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介绍上海应物所工作开展情况,内容主要包含所综合情况、科研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所综合管理及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在谈到上海张江实验室建设和上海光源划转情况时,他传达了院党组、上海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按照院办公会议要求,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继续发扬核所精神,使本所工作不受影响。孙剑华向老同志们做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情况汇报,汇报包括落实中央3号、院党组48号文件精神、如何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及加强理论研究、提升工作水平等内容。随后,孙剑华带领大家集体合唱《生日歌》。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生活、增进友谊。会议结束后到学术会议中心前合影留念,留住珍贵的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