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行嘉定人才公寓(科嘉人才苑)入住启动仪式

9月3日下午2时,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在嘉定人才公寓(科嘉人才苑)举行了入住启动仪式。所长赵振堂,党委书记赵明华,副所长戴志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副所长邰仁忠,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入住职工、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仪式由党委书记赵明华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赵振堂代表研究所向入住职工和学生代表的“乔迁之喜”致以热烈祝贺。在致辞中,他指出嘉定人才公寓项目是落实院党组“3H工程”的一次探索与实践,是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牵头、六所联建,经过七年共同努力完成的一项人才条件建设工程。在嘉定人才公寓正式入住之际,祝愿年轻人在“安居”后能更好地“乐业”。

赵明华在致辞中希望人才公寓的管理者和入住者能共同遵守管理规定,为创造舒心的居住环境而努力。

在入住启动仪式上,所领导为入住职工和学生代表发放了人才公寓“金钥匙”。

在仪式后,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即将入住的新房,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后勤中心 供稿)

 

DSC_9643.JPG

DSC_9626.jpg

DSC_9683.jpg

DSC_9695.jpg

DSC_9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