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化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86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会上,对14个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放化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放化党支部副书记付海英在现场领取了奖状、奖牌和奖杯。

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自20185月中旬开始启动,旨在表彰在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产出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党组织和党员。经过推荐申报、评审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希望全所各党支部(党总支)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勇攀高峰,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