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科委科协党组书记、区科委主任陈蕴珠一行来上海应物所看望马余刚院士

12月8日上午,嘉定区科委科协党组书记、区科委主任陈蕴珠携区科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我所嘉定园区祝贺马余刚研究员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陈主任代表嘉定区科委对我所科研人员获得“中国科学院院士”这个中国科学技术界的最高学术称号和最高荣誉称号表示诚挚的祝贺!马院士的当选,既是个人荣誉,也是嘉定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区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她对马余刚研究员及我所广大科技工作者长期扎根嘉定,为推动嘉定的科技事业发展表示崇高敬意。

党委书记赵明华研究员代表所对嘉定区科委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对区科委领导对我所人才的关心以及近年来区科委对我所青年科技人才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马余刚研究员对区科委相关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他表示,当选院士是应用物理所这个大家庭培养、扶持、关爱的结果,也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当选院士是一个新的起点,将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的作用,更好地促进研究所的发展,为将嘉定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科技城贡献力量。(人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