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上海应物所开展“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党性教育培训

2017年11月2日至5日,上海应物所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在江西井冈山成功举办,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等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访谈教学、现场教学、党课报告、知识竞赛、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学习讨论了井冈山精神、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支部建在实验室的进展等,并追随先烈足迹,开展了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重走朱毛挑粮小道等活动。通过培训学习,让我所党务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基本理论,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务干部修炼心性,提升人格,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个人成长与我所发展的深度融合。

 

所党委书记赵明华同志在开班时强调,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时,针对我所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所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全所党务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将其落实到思想上和行动中。在结业仪式上,赵明华同志再次强调,参加培训的党员同志要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所发展和科技创新和科创中心建设的强大动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同志主持学习和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