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领导干部宣布会

2017年6月13日下午,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在张江园区召开领导干部宣布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赵泉以及上海应物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主持。

王建宇宣读了任职决定,任命邰仁忠同志为上海应物所副所长。邰仁忠表态发言,表示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尽快适应新角色,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团结,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廉洁勤勉,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重托。上海应物所所长赵振堂代表所领导班子对上海分院和上海市对上海应物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邰仁忠长期以来为上海光源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邰仁忠在新的岗位能勇挑重担,与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在中科院“四个率先”和上海科创建设的进程中带领大家把研究所建设好。

王建宇作总结发言,并反馈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中层干部一报告两评议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