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所投资企业计划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3月3日,上海应物所投资企业计划会议在嘉定园区召开。会议由所经管中心组织,所党委书记赵明华主持,所投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企业总体经营状况。2016年,所投资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4174万元,利润总额4071万元。实验工厂、变压器、斯纳普、世龙、原子科兴、中科海维等企业销售收入较上年增加;斯纳普、原子科兴、中科海维等企业实现双增长。在国内经济增速趋于平缓,实体经济运营困难的状况下,2016年,我所投资企业整体保持了经营规模。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报告了2017年企业工作重点和预算指标(销售收入、利润总额),会议围绕各企业的主要经营指标、人员情况、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经管中心主任张海荣对各企业2017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指出各企业之间应该优势互补,广泛合作,企业自身应加强内部管理,降低成本。

经管中心就各企业与研究所的费用结算工作进行了布置。

赵明华书记作会议总结,对各企业2016年度的经营业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力争2017年生产经营再创佳绩。(经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