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民主党派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6922日上午,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民主党派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嘉定园区召开,来自民盟、民进、致公、九三的16位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赵明华、纪委副书记孙剑华出席会议,全程聆听老同志意见和想法。各党派负责人代表也都参加了会议。

赵明华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同志回所表示欢迎,也很希望籍此机会,了解我所民主党派老同志的所思所想,听取他们对上海科技创新和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同志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研究所生活、工作、成长的往事,并为我所近年来在上海光源、核能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自豪。会议上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就如何发展科技创新、加强离退休老同志与所的沟通联系,以及对退休老同志的经济及精神关怀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座谈气氛热烈,赵书记认真地聆听并记录。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2个多小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赵明华书记感谢广大老同志对所里的深厚感情及对组织的向往,表示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的发展和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为所、为国家的科技创新继续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研究所也会研讨、改进和协调,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