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用户之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上海光源是我国迄今建成的规模最大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是一台性能优异的第三代同步辐射光源。上海光源自2009年5月正式开放运行以来,每年支持数百家单位的上千个课题组开展科学研究并取得丰硕科研成果,用户群体遍及全国各地,成为结构生物学、材料、能源与环境、生物医学、地质考古等学科领域前沿研究和高技术发展不可或缺的实验平台。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管理效率,本着积极、主动的服务理念,上海光源于2016年9月5日正式推出“上海光源用户之声”微信公众号。
“上海光源用户之声”与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共享服务平台、上海光源用户实验自助系统进行实时数据互通,使用户更便捷地了解课题申请-执行的各阶段进展,通过 “一站式”服务,使上海光源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完成从了解光源——课题申请——实验执行的全流程操作。同时该公众号可以和用户即时互动,采用你来问我来答的模式,对用户关心的问题给予回应。“上海光源用户之声”倾听您的声音,后续根据用户需求将不断完善和补充相关功能,敬请关注。
关注方式:上海光源用户之声
1、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上海光源用户之声”
2、扫描下方二维码

上海光源用户之声,倾听您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