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飘香 共建结缘——上海应物所与小庙村开展区域党建主题活动

为喜迎端午佳节、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发展环境,受徐行镇小庙村党总支邀请,5月27日下午,我所党群干部、职工代表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共17人,会同核八所的党员代表、徐行镇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共同参加由小庙村主办的“端午飘香 共建结缘”区域党建主题活动。 

小庙村党总支书记李钠带领大家参观了小庙村家园中心的党员议事厅、书画室、巧手草编堂、卡拉ok娱乐室、舞蹈室、图书室、亲子苑及红十字会服务站等党建和便民功能设施,热情邀请区域各单位参与家园中心资源共享。我所党办主任周韡和工会副主席张平表示我所将积极参与小庙村家园中心资源共享,同时欢迎小庙村党总支和区域其他单位到我所作党建交流和资源共享。

随后,家园中心主任王雅芳带领大家向村阿姨们学包粽子,现场气氛欢快,一下子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各单位代表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给小庙村独居老人及困难户送粽子,为他们送去温暖的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此次活动,丰富了区域党建主题活动内容,架起了区域各单位间友谊的桥梁,共同为区域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