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三严三实”动员部署暨党课报告会

2015年6月19日,上海应物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党课报告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明华作党课报告。会议由纪委书记李燕主持,全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和企业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学习。

赵明华作题为《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有效推进“四个率先”》的党课报告,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1)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实质、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2)传承弘扬,着眼发展,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3)精心组织,落实举措,认真实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赵明华强调,我们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唯实求真、协力创新的优良院风,认真贯彻“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为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助力两个“四类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形成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研发、大科学装置建设科学研究和基础前沿交叉研究三者协调发展、相互促进、协同创新的良好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