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樊春海研究员入选2014年度“Highly Cited Researchers”(高引用研究者)

最近,Thomson Reuters (ISI Web of Knowledge)公布了“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4”(2014高引用研究者)。我所物理生物学研究室樊春海研究员分别入选材料和化学两个学科领域的名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4”名录共分为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共21个学科领域,其中遴选了全球147名材料科学家和198名化学家。

Thomson Reuters介绍(http://highlycited.com/index.htm)“Highly Cited Researcher 2014”名录是根据最近11( 2002-2012 )ISI Web of Science (SCI)收录的全部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分领域进行排名。其排名依据I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重要科学指标)中的“Highly Cited Papers”(高引用论文),即发表的论文为所属领域中前1%的高引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