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团委举办“感悟应物所、助推科研梦”知识竞赛活动

627日下午,嘉定园区多功能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所团委在此举行以“感悟应物所、助推科研梦”为题的上海应物所青年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团员青年更好地认识全所各部门、全面了解所内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加强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活跃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党委副书记赵明华,妇委主任、副所长李燕,党办、工会、学生会以及部分党支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代表党委讲话,他勉励团委工作开展创新型的活动,增进年轻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吸引和引导团员青年紧紧围绕所中心努力工作,为全所的发展贡献力量,创造佳绩。 

本次活动从筹备之初就显示出了极强的号召力,共吸引了13个团支部组队参加。活动的第一部分由各团支部以PPT、海报及视频等形式介绍各自所在部门的工作任务以及工作亮点,报告或生动活泼,或内容详实,或激情洋溢,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活动的第二部分是所内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题目来源与团委搜集和第一部分中的展示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积极抢答,气氛异常热烈。 

通过本次“感悟应物所、助推科研梦”知识竞赛,团员青年们对全所的情况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有助于鼓舞团员青年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图强,更好地保障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