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2014年环所健步走活动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健身活动的大力开展,在610日中科院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上海应物所举办了环所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分别于69日在嘉定园区、610日在张江园区进行,共计近1200人次参加了环所健步走活动。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简短的动员,希望全所职工和学生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每天抽出一些时间用于体育健身,通过健步走这种简单易行的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 

此次健步走全程约为3公里,但是无论是距离的增加,还是烈日的炙烤,都阻挡不住大家对健步走活动空前高涨的热情。在抵达终点后,参加健步走活动的人员在活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作纪念。 

我们相信,通过举办作为所内健身品牌的健步走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和促进全所人员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和意识,也更加使健身一小时,快乐每一天,幸福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 

    

195269日,毛泽东同志发表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著名题词。依据国家体育总局、中央文明办等14部门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2年,中科院党组根据中科院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将每年的610日定为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要求各研究所结合各自特点,集中组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