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参观《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事迹图片展》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分院党组的要求,为了在党员和干部中进一步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上海应物所于63日下午组织部分党员和干部参观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事迹图片展》。 

图片展由序馆、神州赤子、激情岁月、昔时兰考、临危受命、干部楷模、精神长青和今日兰考等八个部分组成,通过图片、文献资料、影视资料、实物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焦裕禄同志生前特别是在兰考工作期间,心系群众、严于律己、深入基层,和人民群众共同改天换地创造幸福生活的场景,体现了焦裕禄同志忠诚、爱民、无私、实干、廉洁、奉献的高尚情操。 

参观图片展的党员和干部,无不被焦裕禄的精神所感动,在走出展厅的时候,他们自发地在留言板上留下了此刻的感动和对未来的希冀。他们表示,会将焦裕禄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全心全意地为研究所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图片展的展期为58日至71日,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0016:30,周六的9:0015:30,展出地址为上海市工人文化宫(西藏中路120号),个人参观无需预约,欢迎广大党员和干部积极参观。(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