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14年支部工作会议

2014年4月4日上午,上海应物所2014年支部工作会议在嘉定园区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主持,党委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正副书记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赵明华首先介绍了2014年党委工作要点和2014年纪监审工作要点,办公室副主任张平通报201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部署开展评选2012-201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活动等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作总结讲话。为了让与会人员对我们所面临的形势有进一步的了解,赵所长对我所光源、核能和基础交叉三大块2014年的工作做了简短的介绍。他强调,党的工作要紧密围绕所中心工作开展,2014年是应物所重要的攻坚之年;党建工作是研究所精神文明创建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党务干部要站高望远,从发展的角度,认真思考研究所长远发展的未来。最后,他希望党务干部要扎实做好2014年党建各项工作,保证研究所中心工作的稳步推进,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