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

2014年4月2日,上海应物所2014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嘉定园区召开,所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分工会主席和委员,以及妇委、团委负责人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赵明华首先传达了市科技工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工会副主席张平介绍了2014年工会工作计划,工会经审委主任张贵娥通报2013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2014年预算。随后,就分工会活动费使用办法、2014年度活动费核定情况、工会会员服务卡事宜、为职工过生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围绕今年工会工作和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赵明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分工会的主席和委员在本职工作之余兼顾工会工作,为所里和职工做了很多贡献;要把握好角度,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要关心职工诉求并及时反映到工会,促使所有关部门在制定规章制度时有所权衡。赵明华希望工会干部要学习十八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关心国家大事,在改革过程中重点做好涉及职工利益的工作,在新形势下继续努力为职工群众谋福利。(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