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暨“智慧 健康 快乐”健身舞比赛

3月7日下午,我所嘉定园区多功能厅欢歌笑语、座无虚席,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明华,妇委主任、副所长李燕,以及党办、工会、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等出席了庆祝大会。

会上传达了我所综合档案室和王丽华分别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和“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喜讯,为了更好地宣传她们的事迹,激励全所女职工爱岗敬业、再创佳绩,先进集体代表范春荣和先进个人王丽华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代表党委、副所长李燕代表妇委分别致辞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赵明华副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全所女性为研究所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为实施研究所的“一三五”战略发挥自身特长,努力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妇委主任李燕总结了2013年妇委开展的工作和全所女性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广大女职工贯彻落实全国妇代会和上海市妇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实践之中,勤恳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所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旨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智慧•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健身舞比赛,得到了各个妇女小组的积极参与,共有16个女性团队(代表22个妇女小组)参加了比赛。表演的健身舞多姿多彩,有活力动感的健身操、啦啦操,有异域风情的拉丁舞、肚皮舞,有柔中带刚的广场舞以及俏皮可爱的儿童操等等,精彩的表演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始终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健身舞比赛展现了我所女职工的健美风采和精神面貌。(妇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