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2013年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总结会

1月20日,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3年安全保卫工作总结会在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本次会议由所安全主管领导戴志敏副所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及相关安全技术和管理人员等共计70余人出席会议。

综合管理处周洪弟汇报了2013年我所安全保卫工作,他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科研安全保密工作、开展治安保卫工作、做好安全保密培训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和下一年工作打算;科研处副处长支敏和技术安全部主任夏晓彬汇报了2013年我所辐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技术安全部副主任钱春樑做我所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熔盐化学与工程技术部主任谢雷东汇报2013年我所化学安全工作。 

会上,所领导为获得“2013年度化学实验室安全示范部门”的两个部门——生命科学部和核安全与工程技术部颁奖。 

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代表赵振堂所长和所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他对一年来我所安全保卫保密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所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文化,将它们深入到科研、生产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扎实做好我所安全保卫保密工作。 

会议特邀上海市嘉定公安局警训队高级警官许定富做《交通安全》专题报告,生动的案例和温馨的提醒,在敲响警钟的同时,加强了与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综合管理处 供稿)

相关附件:交通安全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