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嘉园,筑梦高科”——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4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3年12月30日,由研究生部、工会与学生会等共同组织的“爱我嘉园,筑梦高科”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4年元旦晚会在嘉定园区举行。副所长李燕、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与相关职能、科研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与学生、青年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个欢乐而难忘的夜晚。

在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新年来临之际,李燕副所长代表赵振堂所长向全所师生致以热诚地新年祝福与节日问候。在致辞中,她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所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并展望了我所的发展前景。2014年即将迎来马年,李燕副所长寄语青年学子坚定和发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节,再接再厉,继续开拓,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4年元旦晚会新闻稿用照片.jpg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轻快悠扬的歌曲、激情四射的舞蹈,令人捧腹的相声和情景剧、刚柔并济的梅花桩表演、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等别致而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欢声笑语,掌声连连。由李燕副所长和赵明华书记演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歌曲中洋溢着对年青人开创未来、拼搏奋斗的精神活力的赞美。宋世平老师的快板、他女儿的拉丁舞表演和我所职工和学生共同组建的淞嘉线乐队经典歌曲演唱,展示了应物所师生的才华与活力。 

晚会中新增亮点——微信墙的使用推动了演职人员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期间不乏幽默、有趣的故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欢迎。

胡老师推荐的大全景(新闻报道用).jpg

晚会最后在歌曲《难忘今宵》悠扬的旋律中结束,会后所领导与演职人员及师生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应物所大家庭成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了研究所的精神文化建设内涵。(学生会 供稿)

演职人员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