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妇委组织召开传达第十一次全国妇代会精神会议

2013年11月11日,上海应物所妇委在嘉定园区召开了全体妇女小组长会议。妇委主任李燕主持了会议,26名妇委委员和妇女小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归来的全国妇代会代表李亚虹同志热情洋溢地传达了全国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内容包括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刘延东、李源潮和沈跃跃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主要精神等,并谈了自己参加大会的体会以及参加会议的花絮。本次大会向全国妇女发出了“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广大妇女要积极响应这一号召,肩负光荣使命,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实践之中,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女性。

随后,李燕主任谈了自己学习“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改”等会议精神的体会,并向各妇女小组长提出迅速传达和贯彻落实的意见。最后,李燕主任通报了综合档案室争创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情况以及结合本所实际,提出关心关怀妇女身心健康的几点建议,要求真正把妇委这个“群众组织”和“人民团体”建设成为姐妹们的“温暖之家”。(妇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