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综合档案室开展“中国梦”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2013年10月14日,上海应用物理所综合档案室开展“中国梦”主题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妇委副主任支敏主持,办公室副主任张平、妇委管理片区组长唐斌、妇委管理片区小组长冯小妹和档案室五名成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副主任张平作“中国梦”的主题报告,介绍了“中国梦”的含义和实现“中国梦”的意义等。“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中国梦”离不开科技创新,结合中国科学院和我所的实际情况,从中科院“创新2020”工程的启动到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都是实现中国梦的助推剂。具体到我们每个人,就是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所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实现中国梦”畅谈各自的看法。大家认为“中国梦”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实现美好的梦想要从我们自身的行为做起。档案工作有其特殊性,围绕所里的“一三五”规划,档案人员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发扬团队精神,始终朝着“高效、优质”的准则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准,在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综合档案室 供稿)